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建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乐清新增59处灾害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16日消息:市政府日前出台了《温州市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试行)》,以期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我市把地质灾害和地质灾害临灾险情分为4个级别。其中,按因灾死亡人数或直接经济损失多少,地质灾害分特大型、大型、中型和小型等4个等级;地质灾害临灾险情又分特大级、重大级、较大级和一般级4个等级。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悉,我市地质灾害的发生与降水关系极为密切,5至10月份是我市地质灾害的高发期。

  又讯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乐清应急调查组调查了大荆等乡镇83个行政村、自然村约350平方公里,新发现地质灾害点和隐患点59处,其中滑坡21处、崩塌16处、泥石流22处。

  调查组发现灾后新增地质灾害点较多,新增地质灾害点则集中在福溪乡、龙西乡、仙溪镇等乡镇。(温州商报 芮文正杨慈)(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