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长雨夜清查黑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学武)昨日上午,榆林市最繁华的二街马路上,约100辆出租车一字排开,而最前面的一辆开道车上乐声阵阵,原来他们是要去市政府送感谢牌匾。

  说起事情的起因,那是9月13日晚上,榆林市市长王登记冒着大雨,带领相关执法人员清理黑出租。1小时之内,7辆趁夜幕掩护忙着载客的黑出租被查个正着。在检查现场,王登记不但对非法营运的行为严词痛斥,而且还反复告诫公安、交警、出租办等职能部门,在集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中整顿中要经受“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三关的考验。同时他还强调,凡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自己或者支持他人跑“黑出租”的,一经查明,必须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及纪律处分。

  据了解,近期,榆林市出租车管理由城建部门向交通部门移交,一些无合法运营权的车辆便趁机充当了“出租车”,黑出租大量出现不但冲击着正常的营运市场,而且消费者也屡屡挨宰。在此背景下,13日晚7时,尽管下着大雨,榆林市市长王登记还是按照事先安排,带领着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在事先侦查落实的基础上,黑出租接踵自投罗网,到晚8时,共有7辆黑出租被当场查扣。

  目前,榆林市的出租车管理工作已顺利移交交通部门。而《榆林市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出台,无疑给了出租办一把“尚方宝剑”。从9月9日起截至昨日上午的6天时间里,出租办共查扣各种非法营运汽车86辆、“摩的”61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