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付费频道并未推迟收费 央视风云打击失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13 中国西藏新闻网

  人民网 尹兆熊

  日前,京城某媒体报道称,中央电视台付费频道原定于9月1日正式开始的收费工作被推迟两个月执行。昨天,付费频道的节目制作方央视风云就此事告诉本报记者,该京城媒体的报道有多处内容与事实不符。同时记者获悉,央视风云将选择运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一问题。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付费频道并未推迟收费

  京城某报在本月12日一篇名为《付费频道推迟两个月收费》的报道中指出,9月1日,央视付费频道宣布开始正式收费,但由于愿意付费观看的用户较少,央视付费频道的运营机构中数传媒将免费试看时间推迟了两个月。对此,央视风云的艺术总监杨继红告诉记者,她看到这篇报道,但并不知道“推迟收费”这一说法从何而来,央视风云和中数传媒从没有在任何场合以任何方式提出过“推迟两个月收费”。事实上,9月1日,四川、贵州、上海等地均已经开始收费,而“两个月后”的11月1日对央视付费频道的运营来说没有任何特殊的含义。

  为此,记者向央视付费频道在上海和四川的运营机构进行核实。上海有线网络公司的销售部经理俞翔表示,从9月1日起,付费频道已经开始向希望收看付费频道并安装接收付费频道专用机顶盒的用户收取费用,不可能将免费试看时间推迟两个月。四川省广播电视网络公司的市场部经理陈霄鹏说,付费频道的销售工作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关于“推迟收费”的不实报道对他们正常的市场推广和销售工作影响很大,很多用户纷纷提出质疑。

  央视风云动用法律手段

  央视风云的艺术总监杨继红对记者说:“事实上,央视付费频道在进行正常的节目编播和运营,而这种空穴来风的消息对央视付费频道产生了负面影响,收费频道不断地向各相关方面以及用户解释和澄清事实,消耗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目前,央视风云已经聘请到梭伦律师事务所的王晓卓律师处理此事。王晓卓律师告诉记者,为解释清楚央视付费频道的真实情况,他们选择运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一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