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最新暴力冲突 又造成41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29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15日专电(记者李骥志)伊拉克临时当局和驻伊美军15日说,又有25人在新近发生的各种暴力事件中死亡,另有16人受伤。

  伊卫生部官员说,驻伊美军与伊反美武装15日上午在巴格达以西约110公里的拉马迪交火,造成10人死亡,6人受伤。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拉马迪距反美武装袭击最为密集的费卢杰仅60公里,美军在那里与反美武装人员的冲突时有发生。伊卫生部14日晚证实,美军当晚在拉马迪与武装人员的交火中打死10人。

  伊拉克内政部15日说,巴格达以南约40公里的苏韦拉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1名伊国民卫队士兵和1名平民被炸死,另有10人受伤。

  另据伊警方透露,目击者15日在巴格达北部的道路边发现3具被斩首的尸体。尸体被装在尼龙袋里,头颅被人绑在后背上。警官哈密德中校说,3人是在数日前被杀害的,目前他们的身份尚不能确定。

  连日来,针对外国公民的袭击和绑架事件接连不断。目前在伊境内被劫持的外国人质还包括2名法国记者、2名意大利人道主义救援工作人员和1名约旦卡车司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