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打造东方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4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云南打造东方好莱坞(图)
丹增与著名影星成龙共商开发云南影视资源

  成龙全力支持云南打造东方好莱坞

  著名国际影星成龙在出席第二届中国文化产业国际论坛期间,不仅被聘为形象大使,还专门与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丹增亲切会面,他们就发展云南影视文化产业进行了友好交谈,成龙表示全力支持云南打造东方好莱坞。云南,有着极为独特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从寒温带到亚热带的立体型气候、动物王国、植物王国、花卉王国、有色金属王国的美誉、多姿多彩的历史文化风情,众多的民族民间文化习俗,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国内外影视创作编导人员和摄制剧组纷至沓来。这片拥有香格里拉、三江并流、石林、丽江古城等大批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福地,一直令致力于影视产业的人士向往。

  国际影坛巨星成龙,多年来始终倾力将中华文化通过影视推向世界,并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同样也为云南这片影视乐土独特的魅力而感动。在与丹增会面交流时,成龙先生还收下了丹增盛情邀请他于论坛结束后赴云南参观考察影视资源的精美请柬,并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他们俩的话题围绕着如何将39万平方公里的云南全境打造成天然摄影棚而展开,成龙先生表示全力支持云南打造中国最美、最优、最好的影视创作基地,云南发展影视业有得天独厚的资源,愿为云南影视产业的发展尽力。

  9月13日,在太原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文化产业国际论坛开幕当天,丹增副书记与成龙亲切会见并合影。

  沈伴 熊玲(春城晚报)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