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管理者希望通过标准化驾驭商业智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叶国标 陆文军9月16日报道:由全球知名的信息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Unisys发起、市场调研机构KRC Research执行调查的一项对年收入5亿美元以上的美国大型企业进行的调查显示,企业管理人员和IT经理对日益复杂的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解决方案越来越感到困扰,然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原本的目的是为了简化商业决策流程。根据这项调查结果,这些专业人员正在研究服务器基础架构的标准化,以处理他们所使用的大量独立商业智能应用程序。超过30%的调查对象表示他们正使用11种以上的独立商
好用光电鼠标仅售9元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新品1元无底价抢拍!
业智能应用程序,而大多数公司至少运行7种。

  商业智能服务及软件是用来帮助企业分析客户、市场和运营数据,并将其转化成提高销售及业绩的有用参考信息,根据主要行业分析家估计,全球商业智能市场的规模高达250亿美元。

  由于商业智能市场不断扩展,加上其软件开发是以零散的状态进行,这迫使企业只能一个接一个地添加商业智能应用程序,结果是企业拥有一批缺乏标准报告功能且各自分立的应用程序,导致工作效率下降。该项调查还显示,92%的IT决策者准备对这些软件进行标准化处理,以获得更加有效的报告功能。

  Unisys公司新上任的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傅良中表示:“企业管理者使用商业智能软件原意是借助其改善业务流程,但由于标准化问题,常常使流程更加复杂化。毕竟商业智能的最终目的是更迅速地做出更好的决策,要想实现这一目标,企业的所有员工必需能使用易于使用的标准化报告功能。而Unisys正在与英特尔(Intel)、微软(Microsoft)携手研发低成本的标准化技术,提供更有效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尽管业界对在整个企业中实现商业智能的可行性存疑,但80%的调查对象一致认为,非IT员工也应该能够轻松而有效地使用商业智能应用程序。

  Unisys在咨询服务、系统集成、外包服务、基础设施和服务器技术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全球客户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Unisys拥有超过2500项技术专利,及逾700项在美国送审中的专利,在全球拥有5座研究中心,16座技术中心及21座UnisysHosting Services 中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