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客贩毒品 房东收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7:08 重庆商报

  有一名来自四川的少妇于半年前来到渝中区花街子,时常揽着怀中的婴儿一边喂奶,一边贩卖纯度较高的毒品,而受到远近“粉哥”的追捧。出租房屋作贩毒窝点的房东、一个胖女人由此发现了一条“生财之道”--向前来购买毒品的“粉哥”收取门票。

  房东拦路收门票

好用光电鼠标仅售9元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新品1元无底价抢拍!

  昨日下午,记者兵分两路,从较场口沿花街子向南纪门下行,寻找一处被称作在渝中区最“资格”的秘密毒品贩卖窝点。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个毒窟由一帮四川人操纵,设在花街子一处老旧的楼房里。由于这里出售的海洛因纯度较高,所以很受“粉哥”们追捧。目前在渝中区范围内,其他毒贩出售的海洛因一般每克200多元,而这里的价格高达每克500元。

  下午5时许,本报一记者负责监视街道上的情况,另一记者经过乔装打扮后,半敞着上衣,穿着拖鞋,一头乱发地站在了一栋带着小天井的旧楼房门前。只见楼梯前放着一张小办公桌,坐着一个50来岁的胖女人,记者上楼时,她正在给“小平头”找补零钱。

  据了解,这个胖女人就是这里的房东,见这个毒窟生意出奇地好,她便在楼下收起了门票,白天2元,晚上5元,如果就在楼上现场吸食或注射毒品,则要加收2-3元。

  毒品藏在裤管里

  踩着“吱吱嘎嘎”乱叫的楼梯,记者爬上二楼,跟着“小平头”进入了临街的一个房间,看到里面摆放着6张双层单人床。一个衣着邋遢的青年妇女正敞开衣襟给怀中的小孩喂奶,另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孩子则在一旁张望。

  “小平头”径直走过去,对女人说:“拿点货!”女人一脸警惕,说“没有了!”“怎么会没有了?”“小平头”叫了起来,另一个踩着记者的影子进到屋里的“光头”,苍白的脸上顿时满是绝望。女人说,没了就是没了!

  “小平头”和记者下到一楼,向楼梯口的胖女人退门票。胖女人平静地说:“不会没有货了,上面那女人可能没见过你们,所以不肯卖。”她带着我们上到二楼房间内,发现那个“光头”正在同喂奶的少妇套近乎。胖女人对少妇说:“给他们,没得事!”少妇狐疑地扫了我们两眼,然后放下孩子,磨磨蹭蹭地展开卷起的左裤腿,拿出一团用塑料纸包裹的东西。在收了20元钱后,给了记者3颗眼屎大小的白色物质。

  记者吓跑一“粉哥”

  记者和“小平头”一块儿从楼里走出来,一个“白T恤”和一个“蓝短袖”正在街上探头探脑,“白T恤”神色紧张地说:“里面还在卖没有?不对头哦,附近有个红衣服在乱晃,像公安哟!”记者按照他指的方向,回头一看,发现他指的是一身整洁、肩挎摄影包负责监视外围的本报另一名记者。记者连忙对“白T恤”说,没事,里面很安全。这时候,“小平头”拉了一下“白T恤”,示意他放心进去,旁边的“蓝短袖”却对“小平头”这个动作大惊失色,拔腿就跑。

  “白T恤”随后就追,没几分钟又折回头来,对我们焦急地说,完了完了,他的同伴被吓跑了,钱在同伴那里,他现在没钱买货了-他满头大汗,一脸可怜,然后又跑开在人群中继续寻找“蓝短袖”。记者随同“小平头”走到花街子末端,招了一辆出租车正要离开,“白T恤”不知从哪儿钻了出来,拉开车门就要上车,说是让我们上他家去“过瘾”。“你娃货都没有,想打我们的主意!”“小平头”精明地说,然后对司机一挥手:“莫理他,走!”

  幕后毒枭在操纵

  “小平头”告诉记者,贩毒少妇背后还有毒枭在操纵,他们一般都隐藏在毒窟附近。记者此前注意到,在楼房左侧有一个卖“串串香”的摊点,一桌男人坐在那里打扑克,他们的目光有意无意地瞥过来,打量着停留在旧楼门前的人。“小平头”说,真正的幕后毒贩就可能隐藏其中监视着一切。这些人都是从“血盆子”里舀饭吃的,个个心狠手辣,而且手中都有“军火”,用来防止“粉哥”闹事、同行“黑吃黑”和抗拒公安部门的抓捕。

  “小平头”透露,平时在那里卖毒品的不止一个妇女,还有好几个,她们都来自川西地区,毒品属于海洛因,纯度高,20元钱的货相当于其他毒贩七八十元的货,这些都是他们的“招牌”。他们之所以要让一个少妇在前台一边奶孩子一边卖毒品,主要是为了减轻处罚,因为,哺乳期的妇女即使被抓捕,警方也拿她们没辙。

  暗访结束,记者立即将购得的毒品交给警方。

  文/记者 张力 通讯员 张嘉荣(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