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研究生勒死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6 现代快报

  据《东方新报》报道昨日,湖南省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湘潭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03级在读硕士研究生曾爱云涉嫌故意杀人一案作出一审宣判:曾爱云、陈华章因犯故意杀人罪分别被判死刑及无期徒刑。

  曾爱云、陈华章与周玉衡、李霞均为湘潭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读研究生。其中,周玉衡与李霞两人于2000年下半年开始谈恋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2003年10月,曾爱云与李霞相爱并来往密切,周玉衡遂将听说的曾爱云以前品行不端的情况告知李霞。曾爱云对此事非常不满,两次向早对周玉衡心存嫉妒的陈华章提出要教训周玉衡,陈华章予以认可。

  2003年10月24日至27日,陈华章先后四次购得安定24片。27日,陈华章趁周玉衡不在,将其中16片安定研磨成粉末倒入周玉衡的茶杯中。18时50分许,周玉衡来到308室,随后饮用了茶杯中的水。当天19时30分,与李霞在一起的曾爱云打电话给周玉衡,约其在湘潭大学图书馆前见面。20时许,已出现头晕乏力症状的周玉衡在陈华章的搀扶下与曾爱云、李霞见面。因周玉衡不舒服,曾爱云与周玉衡尚未交谈,陈华章便扶周玉衡回到宿舍,继而劝周并扶其到工科南楼308室上网听音乐。22时28分许,曾爱云趁李霞接听电话时,独自跑到308室,用绳子将周玉衡勒死。

  随后,曾爱云将周玉衡拖出308室至梯楼口的办公室附近,并与陈华章一起将周抛于草丛中。龙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