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新管理与企业发展首届论坛11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8 每日新报

  津报集团参与主办翟琳

  新报讯作为新世纪本市第一次企业创新专题论坛,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天津创新管理进修学院联合主办、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办的2004年首届中国(天津)创新管理与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1月 6日、 7日在天津大礼堂召开。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本次论坛是环渤海经济圈第一重镇的首次企业管理高层对话,论坛以“探讨中国企业创新管理与经营的思路和方法”为主题,将围绕“企业创新与核心竞争力”、“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品牌战略”、“第五代营销理论与中国实践”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届时论坛将邀请清华大学教授魏杰、原经济日报总编艾丰、中国概念营销的首创者薛旭、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宣传部主任艾宝良等权威人士做主题演讲,并与企业家探讨“创新”管理与经营的思路和方法。

  为鼓励企业家的创新管理行动,本次论坛还将同期推出“2004年度天津百名优秀职业经理人”及“2004年度天津十大创新管理新闻人物”评选活动。

  (翟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