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利税超8亿 哈市14户“小巨人”企业捷报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33 东北新闻网

  记者从哈尔滨市科技局了解到,随着哈市“小巨人”发展计划的深入实施,在全社会的关注下,“小巨人”企业社会地位明显提高,目前,14个“小巨人”企业捷报频传。

  亿阳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推动ITS市场发展过程中,将引领国内市场;光宇集团锂离子电池项目二期工程已正式投产,生产条件和产品质量达国际先进水平,日产已超过15万只;四海数控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一举夺标,与萧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山钢构公司签订了7000万的数控切割、焊接自动生产线合同。

  葵花药业销售业绩稳步增长,承担的老工业基地改造国债项目进展顺利,“护肝滴丸研制与开发”项目已列入国家863计划;志阳集团与奇瑞、长安和东安等国内汽车厂家签订了汽车点火线圈等产品的供货合同,仅上半年就突破了亿元;在科技风险投资公司的参与下,仁皇药业与中融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已形成投资伙伴关系,2400万资金已经到位。

  新中新电子公司成功签订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北京大学校园一卡通合同,奠定了一卡通在高校领域的绝对领军地位。之后,还签订了广州大学城和武汉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西南交通大学数字化校园等一系列合同。另外,凭借公司强大的技术和资金实力,成功拿到了第二代身份证读卡机东北三省惟一指定生产厂商的资格证书。

  九洲电器公司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及高压大功率电机调速装置生产销售两旺,为缓解国内电力能源紧张做出了贡献。最近该公司与美国罗克韦尔公司先后完成了5轮磋商,初步达成了技术、资金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远达药业一洲制药、润通集团、华雨制药、圣泰制药、济仁药业、固泰电子等“小巨人”企业技工贸总收入和利税收入也都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预计今年哈市14户“小巨人”企业技工贸总收入将超过40亿元,利税将超过8亿元。威克科技股份、红光锅炉、海格科技股份等一批民营科技企业技工贸总收入将超过亿元,泰富实业、万宇科技、天宏药业等一批民营科技企业将表现出了高成长性。(黑龙江新闻网薛婧) [编辑: 刘丽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