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美容暗藏玄机 中“美丽陷阱”乖乖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37 桂龙新闻网

  在南宁市百货大楼、万隆百货以及南宁步行街,经常有一些推销人员向行人发送美容免费卡,说是该美容院搞促销活动,顾客只要在活动期间凭免费卡就可以免费做一次皮肤测试以及感受一次美容护肤。然而,顾客稍不留神就可能会误入美容院设下的“美丽陷阱”

  9月14日,记者刚走进步行街就看到有几个年轻的女孩子手里拿着一扎卡片站在街边,每见有人走近,她们就围上来说是美容院搞促销活动,可以做免费皮肤测试并免费感受一次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护肤,并且说只是测试一下,并不多花时间。记者跟促销小姐走进新民生名店广场四楼一家名美容店,赵店长一见到记者马上很热情地过来拉家常,并让一位姓陆的美容小姐来给记者作皮肤分析。陆小姐先是给记者洗脸,一边拉家常,问记者工作单位、收入、年纪等等,之后就开始夸记者漂亮,然后话题一转才说到美中不足是皮肤问题多,毛孔粗大、面色暗黄、斑多、黑眼圈重,真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如此皮肤分析之后,陆小姐说要先排毒,才能免费试用产品,因为排毒过后,产品才能更好地被吸收,才有效果。

  见到美容小姐这么热情,记者爽快答应排毒。在排毒的过程中,陆小姐便针对记者皮肤情况开了一大堆护肤品,算下来共600多元。记者说太贵了买不起。陆小姐说一分钱一分货,产品虽贵了一些,但能改变肤质,让人更漂亮,花这点钱完全值得。在记者犹豫时,赵店长也加入说服的行列,真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仿佛记者不买产品,容颜将“危在旦夕”。当记者决定不买时,陆小姐突然说刚才用的排毒胶囊要花30元钱,记者问不是免费的吗?陆小姐说排毒这一项不在护肤程序内,是另外算钱,记者只好自认倒霉。

  据知情人透露,这一带美容院所说的搞促销活动只是幌子,类似的活动每天都有,这是美容店推销产品的“绝活”,不少顾客就是被一步步地引上钩的,有的人因美容小姐的“危言耸听”而乖乖掏钱,过后才后悔莫及。(记者罗荣华实习生潘祉伊)

  来源:当代生活报

  责编:韦力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