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健儿载誉归来 臧胜业等市领导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06 石家庄日报

  臧胜业等市领导会见参加省运会的我市代表团成员

  本报讯(记者岳金宏实习生王真)昨天下午,我市参加第十一届河北省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载誉归来。市领导臧胜业、张振江、李宏英、杨志辉、傅世武、李文起等在人民会堂会见了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此次,在河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上我市体育健儿以精湛的运动技术、不畏强手的拼搏作风以及良好的体育道德,齐心协力团结奋战,以188.2枚金牌、144.5枚银牌和138.2枚铜牌和5521.183分的总成绩,成功卫冕金牌和团体总分双第一,并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石家庄和全市人民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臧胜业代表市四大班子对我市参加第十一届河北省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运动员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臧胜业说,我市代表团在这次省运会上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主要得力于运动员和教练员平时的努力训练和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得力于我市体育代表团的组织、协调和领导,得力于市委、市政府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也说明石家庄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达到了一定水平,群众体育有了长足发展。

  臧胜业表示,我市代表团取得的优异成绩极大地振奋了全市人民的精神,必将鼓舞全市人民加快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增强发展经济的信心。臧胜业希望,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汲取教训,增强斗志,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技水平,从而加快我市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右图为参加省运会凯旋的我市体育健儿在车站受到热烈欢迎。本报记者陈军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