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万丰董事凤凰山失踪两日 两百余人搜山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31 南方都市报

  早上出门说去晨练,但一直未见回来,家人最后在离家10公里外的山脚找到他的越野车,车门大开。前日(9月15日),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万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潘某在凤凰山失踪,事发后,武警官兵以及保安两百余人连续两天上山搜寻未果。目前,这位年过六旬的老人生死未卜。

  失踪者常独自爬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最先发现潘某不见了的是他的家人。据参与搜山的万丰村治安员介绍,前日早上6时许,潘开着一辆白色越野车,从沙井万丰村的家中出发,来到约10公里外的福永凤凰山晨练。“中午12时许,他仍未回来,其家人着急了。”有治安员说,潘出门前,未曾告知自己的去向。但他经常独自开车去相邻不远的凤凰山锻炼身体。下午1时,在凤凰山入口处发现潘某的车,车门大开,未见其人,家人遂报警。该街道办治安员说,这辆越野车是潘不久前买的,价值50万元左右。

  据民警分析,潘某可能遭遇不测。据称,潘出门时并没带贵重财物。一种可能是看到他的车档次不低,被歹徒盯上抢劫害命;或者被人绑架;还有一种可能是,由于潘常进入凤凰山中拍照,不小心摔入山谷。民警称,潘某家人至今没有接到勒索电话。现场的家属显得一筹莫展,他们拒绝透露任何关于失踪者的信息。

  失踪者酷爱摄影

  潘某所在的万丰村,是沙井最为富裕的村,深圳市万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村属集体股份制企业,下属有外商投资企业120多家。

  万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朱先生称,出事的潘某是公司八位董事之一,现年60岁左右。负责分管水电等工作。其性格和气,人缘不错,平常酷爱摄影。

  潘会不会得罪他人而遭报复?朱先生说,由于现在潘某尚未找到,所以一切都是未解之谜。据搜寻民警称,商量后再决定是否继续搜寻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