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倒红绿灯 肇事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4时左右,一辆工地运输车在福州杨桥路路口处撞倒红绿灯,肇事司机竟然逃逸,殊不知,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一位姓张的先生目睹了这一切后,用笔记下了这辆运输车的车牌号。

  据张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好准备回家,走到南后街路口时,听到前方传来一声巨响,他断定前面一定出车祸了,不知有没有人伤亡。张先生赶紧走过去一看,结果看到没有人伤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亡,倒是运输车前面的保险杠给撞弯了,挡风玻璃也全裂掉了,路边的红绿灯也被撞倒了,砸在旁边的一个店铺招牌上。

  肇事车司机当时向行人解释说,他当时没看到红绿灯,车开过后,才发现路上有两辆自行车驶过,心里一急,就撞了上去。

  张先生说,这车撞倒红绿灯后,肇事车司机以为当时夜深人静少人看见,就让赶来的另一个司机悄悄地把车开走了,自己也离开了事发现场。

  张先生当时留了神,把肇事车车牌记下了,是“闽A13××8”大型东风运输车。

  感谢福州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N本报记者 王华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