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称与2758号决议脱钩谋以“台湾”加入联合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台湾当局方面连续12年唆使极少数国家在新一届联大召开之际,提出台湾“参与”联合国问题的图谋,15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第59届联大总务委员会上象往年一样被挫败。对此,台当局仍未死心称,明年起将开始推动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而短期目标则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周边组织为其“努力目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总统府”相关人士对台当局谋入联合国第12次被拒时称,“
这早已是意料中的事”。

  台“总统府”相关人士称,陈水扁将“台湾争取加入联合国”的方向很明确,就是要和联合国第2758号决议文脱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