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先生遭遇引起共鸣 大部分读者期待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4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墩良董仁爱)昨日,许多网友和读者看了《爱她,能包容她的过失吗》之后,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部分市民认为,李先生应该原谅女朋友的一时过错。

  来泉工作的林先生诉说了他和李先生一样的心情。林先生的女朋友现在市区一家KTV工作,前天晚上一夜未归。林先生打电话给她,她也不说明自己在干嘛,也不解释为何不回家。“假如女朋友只是陪客人聊聊天和喝酒,我还可以接受。但这已是我忍耐的最大限度了,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若还有其他情况,我肯定是接受不了的,我很能理解李先生,因为现在我心里也是乱如麻。”

  吴先生:我觉得李先生应该有男人的大度,真的爱她就要宽容她。其实在这件事情中李先生自己的问题更大,应该反省的是李先生自己。我自己以前就犯过错误,如果李先生愿意,我想和他好好讲讲我的故事。

  网友寒冰雪:李先生是否想过她为什么会去KTV?也许正是因为你的忙于工作,忽视了她。对一个女人来讲,孤单、失落感是无以复加的!当然,他女友选择这种方式并不可取。

  网友独行天下:该发生的已经发生,这不怪你送她到晋江,魔由心生,你该重新考虑这段感情了,她真那么纯洁吗?

  网友城市泡泡:知道得越多,爱得越多,越无法包容,还是难得糊涂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