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娱乐场所流行隐语:溜冰、溜K外加Hi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3:55 北京晚报

  本市17家娱乐场所被发现涉毒

  本报讯(通讯员程平 记者王远)昨天下午警方公布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扫毒专项行动”,截至9月10日共破获毒品违法犯罪案件1570余起,抓获吸毒人员1506名;收缴各类毒品近20公斤。记者了解到,目前本市新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在娱乐服务场所内有所蔓延,已发现涉毒娱乐场所17家,仅8月份就查获8家。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缉毒侦查员暗访了娱乐场所500余家,对300多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清查;先后查获涉毒嫌疑人165名,并抓获3名网上通缉的在逃犯。8月20日凌晨12时许,刑侦总队缉毒支队接到举报线索:在朝阳区隆博广场凯旋门俱乐部内有人聚众吸毒。侦查员以找人为名进入俱乐部。这时一名服务生正和一个时髦的女孩儿打招呼:“你今天‘Hi’了吗?”女孩回答说:“没Hi,就溜了点K(指K粉)。”很快十余名着装民警飞速赶到,直奔二楼的“总统”套房。套房内共有16名男女,冲进房间的民警一眼就看见放在茶几上的盘子,盘底还有极微量的K粉。一个男子悄悄把一包K粉甩到门后,并想往外溜,被民警一把拽了回来。民警仔细搜查现场后,从沙发后面和夹缝里发现了丢弃的摇头丸9.5片、氯胺酮2小包;而卫生间里则遍地都是手纸、安全套。最后包间内共有11人被治安拘留。

  同在8月20日晚上,缉毒支队获悉在海淀区“同一首歌”KTV歌厅里也有人聚众吸毒。经过暗访,次日凌晨警方直接冲进歌厅10楼的会员区,在一间包房内当场缴获一小包冰毒、一小包氯胺酮,包房内共有8人的尿检呈安非他明阳性。

  近日,市公安局刑侦、治安部门会同市工商、文化管理部门对在8月份清查中发现的涉毒娱乐场所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其中查封2家,停业整顿3家,限期整改1家,正在处理中2家。

  8月份查获涉毒娱乐场所情况

  时间地点查获人数 查获毒品14日凌晨4时朝阳区三里屯“佛头”迪吧2人大麻脂1小包、氯胺酮1小包18日凌晨2时朝阳区高碑店兴隆西街11人氯胺酮2小包,摇头丸1粒“东方魂食府”二楼歌厅内19日21时石景山区鲁谷南路山河谷洗浴中心8名收缴冰毒1包,重0.46克20日凌晨3时许朝阳区隆博广场凯旋门俱乐部11人摇头丸9.5片,氯胺酮2小包21日凌晨2时许海淀区御都俱乐部22人摇头丸13粒、氯胺酮2小包、冰毒2小包21日凌晨3时许海淀区“同一首歌”歌厅8人冰毒1小包、氯胺酮1小包28日凌晨2时许朝阳区莱太花卉街七彩北路9人摇头丸10片、氯胺酮2小包PULA-PULA蝶吧29日凌晨2时许丰台南苑机场“新潮苑”歌厅17人摇头丸3.21克,氯胺酮5.77克

  “9·20爱牙日”将到来

  名字后被注“非常讨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