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节苏浙名景街头演绎风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2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乾隆皇帝巡游、王员外小姐抛绣球、江南丝竹表演……这些江南名俗风情表演都将从今日起,在本市最繁华的商业休闲街吴江路和静安寺广场上呈现给市民和游客,这也是在本届旅游节首日上演的静安金秋都市风情游的重头戏之一。

  据了解,本次长三角地区的著名景区杭州宋城、湖州南浔、吴江静思园、苏州木渎、横店影视城、天目湖景区等名城名镇名景名山名水,景点搭台上海旅游节,集中展示各自独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特的民俗风情,让上海市民不出门就能体味长三角地区的民风民俗,还能买到地道的土特产。

  在街头展演的节目各具韵味,有杂技转动地圈、柔术叼花、古老中幡,也有苏州评弹、灵壁石琴、花式腰鼓,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在横店影视城的活动中,试穿戏服,过一把“大侠瘾”。

  据悉,本次活动摈弃了以往各景区在宾馆会场内闭门宣传的做法,采取广场开放式推介,使市民和游客能够直接参与,从更广泛的层面上促进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合作,也将丰富旅游节期间市民的出游节目。

  记者黄雨清(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