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俊九会见世界劳联非洲区域组织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9月17日讯(记者王娇萍)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今天在京会见了以贝尼丁主席为团长的世界劳联非洲区域组织代表团。

  世界劳联非洲区域组织是世界劳联在非洲的区域性组织,成立于1993年,会员组织包括来自25个国家的30个全国性工会组织,总部设在多哥首都洛美。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张俊九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工会工作的情况。他说,中国与非洲各国都是发展中国家,有着共同的经历、共同的命运,也面临共同的任务。中国工会愿意与包括世界劳联非洲区域组织在内的广大非洲国家工会加强团结,互相支持,为促进发展中国家工会运动的团结和国际工会运动的健康发展作出努力。

  贝尼丁表示,世界劳联非洲区域组织十分重视同中国工会的友好关系,愿意为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而继续努力。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振寰等会见时在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