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魅力城市评选实况 昨晚港城激情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0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昨晚8点,数千名市民聚集在市区文化广场和海港路商业步行街,从大型电视屏幕上观看2004中国魅力城市评选的实况播出。

  在文化广场,市民的气氛热烈,许多人都在私下里议论烟台能不能评上,说能评上魅力城市的人,能道出烟台一大串的好处:美丽的大海、方便的交通、良好的治安、适宜的气候……好象有说不完的优点。实况播出还未开始前,记者试探性地问旁边的人:“你知道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台要参加评选中国魅力城市的事情吗?”他立即兴奋地说:“知道,当然知道,这是所有烟台人的事啊!”

  姜先生是一家监理公司的工程师,半个月前,他就开始关心这件事,并不断地从媒体上搜寻这方面的消息,还查阅了其它评选城市的资料,将其它城市的实力与烟台作比较。他与家人一起观看评选实况,非常兴奋,也很紧张,好像比评选现场的人还要紧张、激动。看完后,他说:“一直生活在烟台,没有感觉出她的好,一看展示片,浪漫、美丽、富有爱心的烟台在心头抹不去了。”

  徐女士的爱好就是旅游,去过了国内不少大中城市,对烟台评选上魅力城市的信心非常足。她认为,烟台首先在外界人的眼里非常美丽,大海等自然资源成为其它城市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海港路商业步行街上的大型液晶显示屏是由私人经营的,记者担心当天晚上会不会按时播出评选实况,于是提前来到这里,没想到老板牟军将这件事早早就列上了播出日程。记者开玩笑说:“播出这个实况耽误了你的广告生意。”这里的工作人员说:“只要烟台能评上,把牌子打到全国、全世界,我的生意也就会跟着红火!”

  29岁的单敬帅是外地来烟的打工仔,他也站在屏幕下认真地观看实况播出,问起他为什么这么关心这件事,没想到这个操四川口音的打工仔语出惊人:“好男儿四海为家,我到了烟台,这里就是我的家嘛,评选就是自己家里的事情嘛!”原来他20岁就来烟台打工,从当时的身无分文,一直到现在,他不仅有了自己的小生意,还在烟台成了家。他滔滔不绝地叙说烟台评上魅力城市的好处,由于他的小店就处在旅游景点附近,如果烟台评上了,名气就大了,来的游人就多了,光顾他生意的顾客自然也就多了,就能挣好多钱了。说到兴奋的时候,他禁不住作起了数钞票的手势,惹得旁边的人禁不住笑声一片。·王晓·责任编辑:刘险涛 来源:烟台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