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山一湖”恢复空中走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9月17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东航安徽分公司相关人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9月20日起,恢复因受非典冲击而停航的合肥—黄山—合肥航线。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为推动航班恢复旅游客源组织工作,合肥市、黄山市旅游局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旅行社组织游客乘坐该航班并在合肥停留。

  团体票价3折不到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据了解,为推动旅行社组织游客前往黄山旅游,东航安徽分公司此次出台了特别优惠政策,旅行社团队单程价格110元/人,往返票价200元/人。由于散客还处于培养过程,初步准备将价格定在5折左右。9月1日后,机场建设费并在机票中一同收取。省政府已专门向财政部、国家民航总局行文,请求该航班机场建设费按照10元标准收取。

  根据计划,合肥—黄山—合肥航班每天飞行一班,每天21:10从合肥起飞,空中飞行时间30分钟,21:40到达黄山;22:20从黄山返回,22:50抵达合肥。

  合肥旅游欲借“光”

  为促进合肥至黄山航班恢复旅游客源组织工作,省旅游局协调合肥、黄山两市旅游局,在两市政府支持下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自航班开通之日起,对乘坐此航班前往黄山风景区及合肥市游览的旅游团队,黄山实行门票6.5折、缆车票8.5折优惠,合肥市内指定景点门票6.5折、指定星级酒店住房7折优惠。旅游团队全陪、地陪(全国导游证)汽车团司机在合肥、黄山两地免收门票和住宿费,黄山风景区对旅游团队提供16人免1人门票,散客在山上住房可享受团队优惠价格。合肥市旅游局对外地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经合肥乘飞机去黄山旅游的,如在合肥住宿则按每人20元补助旅行社。

  自航班开通一年来,合肥市、黄山市对组织该航班赴合肥和黄山旅游的旅行社按每100人奖100元和每1000人奖10000元奖励,对9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组织赴两地旅游的旅行社,省里将给予适当补贴。合肥市还将对组织航空赴黄山旅游工作表现突出的合肥市旅行社进行年度评比奖励。

  同时,两地均鼓励当地市民赴对方乘航班进行公务、商务、探亲访友、修学度假、夏令营等活动;为保证市内旅游畅通,黄山市还明确今年内将开通市内旅游专线班车。合肥、黄山、池州3市还将联手打造精品旅游线,引导境内外游客乘坐该航班。

  (熊兆巍 赵丽娜)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