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每天都在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4:07 今晚报

  本报昨天刊发消息说,天津今年前八个月新增直接利用外资项目739家,按有效工作日计算,平均每天引进一个5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虽然只是两个简单枯燥的数据,但这已经足以表明,天津经济发展每天都在进行着跨越。

  5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项目说明什么?其内涵和外延可谓十分广泛。一个大的外资项目,意味着天津增加一座现代化的企业,意味着政府增加一笔不菲的税收,意味着天津经济实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力的显著增强,再说远一些,这也就意味着天津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换一个角度再看,5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项目,意味着天津投资软硬环境对外商的吸引力,意味着天津城市形象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高,也意味着天津正大踏步地迈向国际大都市的行列……

  昨天本报还刊发了一条消息,说在全国49个国家级开发区中,天津开发区连续5年在投资环境评比中名列榜首;在评价体系的8个类指标中,天津开发区占了5个第一。这一事实,可以为天津每天能引进一个500万美元的大项目做充分的注脚。

  对天津这个大城市来说,一个500万美元也许只能算是个小数目,但成百上千的500万美元纷至沓来,却充分表明了天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所在。

  500万美元的数字告诉我们,天津确实每天都在进行着跨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