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成建筑工有自慰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4:31 深圳晚报

  八成建筑工有自慰习惯

  北京性教育课堂进工地

  北京消息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北京市健康协会李安乐教授在给北京建工集团六建公司的工人们上了一堂性教育课。这是北京市首次举行送性健康知识进工地活动,此类课程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将逐步在全市的工地中推广。该活动是国际劳工组织与国家计生委合作开展的生殖健康项目中的一部分。

  八成工人有自慰习惯

  日前,国际劳工组织呼吁尊重在外施工人员的生理需求,并与国家计生委合作开展生殖健康项目。北京第六建筑工程公司主动联系计生部门,要求为工人进行性健康教育。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崔宪明介绍,流动人员是建筑工地的主力军,他们多是青壮年,又长期与妻子分居两地,实质上处于禁欲状态。公司调研后发现,工友未婚同居的问题比较突出,且有近80%的工友有自慰习惯。缺乏性知识,不良的卫生习惯很容易染上生殖器疾病。

  60余位工人列队听课

  昨天下午2点前,60多位工友已经在工地一角列队入座等待老师授课。李安乐教授带着一箱避孕药具和生殖器解剖模型走进“教室”,她先发给工人们很多人像卡片,有教师教授,还有政府工作人员,然后问道:“谁能告诉我这些人中谁有可能感染艾滋病?”现场一片安静,大家都低着头不说话。崔宪明解释说:“工人们都有些自我封闭,所以他们有病我们也很难知道,更不用说是难以启齿的生殖器疾病。”3分钟后,终于有一名工人小声说:“都有可能。”“对,在你们身边谁也没有带着性病符号,所以谁都有可能感染艾滋病,所以你们一定要做好保洁和自我保护。”

  避孕套可保自慰清洁

  接着,李教授开始给工友分发避孕套,并鼓励羞涩的工友们多拿一些避孕套和避孕药具。她说,发避孕套并非鼓励大家发生两性行为,而是让大家自慰的时候使用。避孕套不仅能用在两性之间,自己也可以使用,这样可以保证清洁。李教授郑重地表示,性需求如同呼吸,自慰并不是羞耻的事情,大家应该科学对待。(郭爱娣)

  作者:郭爱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