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黄山双程机票仅二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4:59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孙昊 陈婷婷)返程合肥黄山两地机票只要200元,散客在黄山山上住宿,可享受团队优惠价、旅行社乘坐该航班将获补贴……记者昨天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本月20日起,合肥—黄山—合肥航班恢复,同时,我省对乘坐此航班到黄山及合肥旅游的团队进行系列优惠扶持政策。

  团队双程票价 每人二百元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从本月20日起恢复合肥—黄山—合肥航班。该航班由东航安徽分公司麦道90飞机执行,每天一班,时间为每天21:10从合肥起飞,21:40到达黄山;22:20从黄山返回,22:50到达合肥。

  东航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志宏介绍,目前该航班全程核定票价为340元,该公司决定对乘坐该航班的团队和旅行社实行优惠,往返两地的双程价位为200元/人,单程每人110元;散客五折优惠。从10月起,机场建设费争取按10元支线票价收取,目前已上报国家民航总局。

  散客住黄山上 享团队优惠

  自航班开通之日起,对乘坐此航班前往黄山及合肥游览的旅游团队,黄山实行门票六五折、缆车票八五折优惠;合肥市指定景点门票六五折、指定星级酒店住房七折;旅游团队全陪、地陪汽车团司机在两地免收门票和住宿费。黄山风景区对旅游团队提供16人免一人门票,散客在山上住房可享受团队优惠价待遇;合肥市旅游局对外地旅行社组团经合肥乘飞机去黄山旅游,在肥住宿的按每人20元补助旅行社。

  旅行社乘该机 将给予奖励

  自20日起一年内,合肥、黄山两市对组织乘该航班赴合肥和黄山旅游的旅行社按每百人奖千元和每千人奖万元奖励;9月20日至30日期间组织赴两地旅游的旅行社省里将给予适当补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