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政府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02 新华网

  安徽在线消息(张书喜)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良好、稳定的环境,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前对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作出部署。

  省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安排、落实好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期间和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级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狠抓落实。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领导、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个岗位。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立即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认真自查,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对列入省、市、县重点监控的重特大事故隐患和重大危险源要加强监管,明确责任,严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各级政府及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进行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的监督和管理。同时要开展对火灾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加大力度,加强督查,严厉查处各类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

  节假日期间坚持生产的矿山、危险化学品、石油、电力、供气、供水等各行业企业,要加强企业负责人带班制度,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要害部位、关键场所和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监控,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及时消除事故苗头,保证生产安全。

  认真做好事故应急抢险和救援工作。要制定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抢险救援物资,器材要完好充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