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佛山靓女请吃话梅小伙迷糊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佛山讯 9月16日下午,佛山市区一位青年男子吃了一位陌生靓女给的话梅后,晕倒在马路边,身上值钱的东西全被劫走。经佛山中医院救治,这名男子昨日上午康复。

  记者在佛山中医院见到了这名男子,他姓冯,约20岁。据小冯说,前天下午3时多,他在禅城区祖庙路某书店购买影碟,一位头发染成棕红色、个子不高的妙龄少女主动和他搭讪,女郎自称叫“阿丽”,是从广西来打工的,因为佛山没有亲戚、朋友,找工作难,生活没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有保障,感到很孤独。随后,两人一道谈起一些影片中的情节,谈得很投机。等小冯选好了影碟,这位靓女邀他到外面走走,还带小冯去逛超市。在超市,靓女买了两瓶饮料和一包话梅。他们俩在人民西路街头的一张石凳上坐下,少女拿了一颗话梅放进小冯的口中,两人又继续往人民西路的方向走。谁知刚走到广播电视大学门口,小冯就觉得头昏昏沉沉的,只好坐在路边的凳子上休息。迷迷糊糊中,他感觉自己被人挟着走了一段路,不久就晕倒了。大约下午5时45分,路人发现了小冯,马上拨打110报警。

  小冯说,他昨天早上7时多醒来后,发现自己的钱包和手机都不见了,钱包里有自己的身份证、3张银行卡和200多元现金。

  据佛山中医院接诊的梁章荣医生介绍,以话梅这类零食为药饵的还是头一次见。(丁华 潘丽雯)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