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雷达车上路逮“超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惠高速公路实行区域联勤,司机惠州超速广州受罚

  本报讯记者王普,通讯员老元佳、陈建荣摄影报道:昨天上午,一辆面包车刚驶出广惠高速公路广州出口处时,就被在此执勤的广州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交警拦停住,车上的司机自言自语道:奇怪,又哪违章了呢?

  交警上来敬礼后,告诉司机:“方才你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现在需对你进行处理,请出示驾驶证。”“我没有超速啊!”“你有权调看我们拍摄到的照片。”

  原来,这辆面包车在广惠高速公路惠州段行驶时,被当地交警派出的雷达测速车抓拍到,惠州交警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广州交警代截车辆,进行处理。

  广惠高速公路道路平直,路况好,在这里行驶的车辆普遍超速,而在这段道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85%均与超速有关。过去,交警对超速治理没有更好的手段。

  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从今年9月份开始在广惠高速公路实行区域联勤查处超速行为。组织该高速公路沿线的广州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惠州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每天联合执勤,对行驶在广惠高速上广州至惠州方向的车辆,由广州交警在高速公路上派出雷达测速车,查获超速车辆后,再由电话、对讲机通知惠州高速二大队交警在出口处截查,代发广州交警处罚通知书。对行驶在广惠高速惠州至广州方向的车辆,由惠州交警高速二大队测出超速后,通知广州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代发惠州交警处罚通知书。
雷达车上路逮“超速”(组图)
测速(雷达测速车)

雷达车上路逮“超速”(组图)
接报

雷达车上路逮“超速”(组图)
截停
雷达车上路逮“超速”(组图)
讲解

雷达车上路逮“超速”(组图)
入册

  (晓航/编制)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