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缅华同侨号召支持"一中"反对"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1:1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广州九月十七日电(记者郭军)今天在此间闭幕的第三届世界缅华同侨联谊大会通过一项决议,号召世界缅华同侨及其社团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台独”,反分裂,促统一,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缅华同侨是指现居住在缅甸和曾居住在缅甸现旅居于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归侨。目前旅居世界各地的缅华同胞有二百万人。

  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世界缅华同侨联谊大会,有来自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十一个社团,共一千二百多人参加。

  广东省缅甸归侨联谊会会长曹元章在大会上宣读决议称,大家一致同意第四届世界缅华同侨联谊大会在香港举行,由香港缅华互助会主办。

  大会主张,世界缅华同侨要继续为自身生存发展而艰苦奋斗,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互勉、互爱、合群随众、重教崇文的优良传统,为缅华同侨事业的兴旺发达,为促进所在国与祖(籍)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所在国与祖(籍)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做出更大贡献。来源:中新社【编辑:李玲】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