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桂专稿】李金早会见博览会特别高官会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1:3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9月18日讯(见习记者喻媛媛)9月1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金早会见了前来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特别高官会的中外方代表。
【新桂专稿】李金早会见博览会特别高官会代表(图)
  李金早副主席(右)和东盟秘书处马苏尔·阿赫马副秘书长在交谈中。喻媛媛摄

  李金早副主席代表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对来自东盟各国和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们介绍了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的最新情况。他说,去年10月8日,中国和东盟各国领导人齐聚巴厘岛,达成重要共识,即从2004年开始,每年在中国南宁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这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共同推进自由贸易区的建设而采取的具体行动,意义十分重大。李金早说,博览会由中国与东盟共同举办,东盟方面也是博览会的主人之一。广西作为承办方,将全力以赴,与东盟方面密切合作,把博览会办好。

  李金早说,此次高官会尽管时间短,但成效大。高官会讨论研究了有关博览会的具体问题,为各方人士参展参会做了大量实际工作并达成了许多共识。李金早指出,目前报名参展的中国和东盟企业很多,我们将把更多的展位留给东盟的参展企业,欢迎东盟更多的企业参展参会。李金早说,现在距离博览会的召开只有45天,布展工作迫在眉睫,希望东盟各国代表加紧完成组织企业、展品运输、展位搭建等有关工作。

  东盟方代表、东盟秘书处马苏尔·阿赫马副秘书长感谢广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东盟方钦佩广西方面为筹备博览会所作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筹备工作的进度表示满意。在此次高官会上,中方通报了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回答了东盟方面参展参会所关心的具体问题,有利于东盟方面更好地组织企业参加首届博览会。他对特别高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首届博览会一定会取得成功。东盟各国代表表示,本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国-东盟博览会,将积极响应和配合中方的要求,尽快落实东盟方面参展参会有关事项,尽可能地多组织采购商、投资商和招商项目参会,与中方共同努力把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办好。

  作者:喻媛媛

  (来源:新桂网)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