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电台直播烟台反响强烈 烟台电台国庆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2:2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为纪念中国首批14个沿海城市对外开放20周年,昨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烟台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推出了大型直播节目《直播烟台》,向全国展示烟台二十年来特别是近两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全国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齐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为嘉宾,在烟台电台直播间畅谈了对外开放给烟台带来的巨大变化。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直播烟台》节目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频率《中国之声》和烟台人民广播电台主频率新闻频道同步播出,从早上7:00到8:30,历时90分钟。《胶东在线》网站对节目进行了音频和图文全程直播。节目共分5大部分,从对外开放、旅游业、结构调整、农业和农村经济、精神文明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对我市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周齐在直播节目中指出,对外开放对烟台的影响是巨大而深远的。20年的对外开放造就了烟台人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开放意识,造就了烟台人踏踏实实、干事创业的奋斗品格,也造就了烟台人不断创新、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20年的开放使烟台的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全市GDP以年均14%的速度增长,去年达到1316亿元;地方财政收入以年均20%的速度增长,去年达到55.2亿元。20年里,烟台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去年,全市农民人均收入达到4120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9785元。开放20年也使烟台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高,目前,烟台已成为亚太经合组织重要的经贸活动举办城市,在亚太经合组织各成员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蓬勃发展的烟台已被经济界权威人士誉为环渤海地区最具发展活力的城市。

  中央台《直播烟台》是我市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之举,是烟台对上宣传的重大举措。在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中央台唯一选择了烟台一个城市进行直播,在全国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听众纷纷通过热线电话、手机短信等参与节目,据不完全统计,节目播出过程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接到各地听众发来的短信4万多条。人们在对我市2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的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的同时,也对我市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最美好的祝愿。

  国庆节期间,烟台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道将在早7:30-7:50分五次重播这一节目。

  另据报道,直播节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伟视察了烟台人民广播电台、胶东在线网站和烟台广播电视报。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烟台人民广播电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