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赏竹艺表演观动物竞技 旅游节上海游园活动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2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赵维光报道

      本报讯 昨天有近500年历史的南翔古猗园内大草坪上,10名身穿印有“古猗园”运动服的小朋友在进行世界最早足球——蹴球的比赛,这项独特的比赛拉开了第七届竹文化艺术节序幕。

      作为旅游节项目之一的竹文化艺术节,为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竹的清雅精致、挺拔特立的艺术内涵,从昨起至10月14日将设8个游览项目,包括嵊县竹编、彩竹画和竹石盆景、竹子艺术品展示、竹乐表演、竹茶茶道表演和画家现场画竹等。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今年旅游节除安排众多欣赏表演项目外,22日还特别安排了更具互动元素的参与活动——共青森林欢乐节。占地1965亩的共青森林公园为迎合不同层次、不同喜好的游客需要,设置了野趣性、挑战性、运动性、刺激性、情趣性等各类娱乐项目30多项,有上海人熟知和青睐的野外烧烤、中外派对联欢、少数民族风情表演、外国乐队欣赏等特色项目,也有首次推出的年轻人报名参加的青春飞扬才艺大挑战。

      旅游节期间,被称为“动物奥运会”的第三届全国动物运动会将于9月24日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地区动物参赛队伍,30多种300多头(只)来自世界各地珍稀动物,参加四大类动物竞技表演项目的角逐。其参赛规模之大,参赛动物之多,比赛项目之全,竞技水准之高均属于前所未有,作为上海旅游节特别节目的“动物奥运会”,将为广大市民和旅游者呈上一份惊喜的旅游大餐。

      预计从中秋到国庆节将是桂花开花时节,最吸引人的自然是金秋赏桂。今年的上海桂花节,将从桂林公园扩及植物园、青浦大观园、东方绿舟等赏桂胜地,这些地方的桂花艺术品也十分丰富,有以桂花为题材的诗、画、歌、舞和民间的赏桂习俗,还形成了多彩的旅游文化节庆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