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唐山中国陶博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23 河北日报

  六千余宾客云集北方瓷都第七届唐山中国陶博会开幕

  本报唐山9月18日电(记者钱宝琦、李巍、汤润清)金风送爽彩旗舞,丹桂飘香欢声扬。今天上午,唐山市新落成的国际会展中心披上节日的盛装,“隆达之光”第七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美国、德国、伊朗、韩国、香港等3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共319家陶瓷生产企业的厂商以及前来洽谈、参观的陶瓷经销商、陶瓷用户和各界宾朋6000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余人云集北方瓷都,参加一年一度的陶瓷盛会。

  在成功举办前六届陶瓷博览会的基础上,本届陶博会充分利用会展品牌效应,积极改革创新,本着“政府推动、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思路,在具体筹备工作中将市场机制贯穿到每项活动之中,做到以会养会,实现了办会模式上的突破。由于博览会品牌影响的不断扩大,本届报名参展的陶瓷企业十分踊跃,到7月底902个展位就已全部订满,国内主要陶瓷产区的知名陶瓷生产企业均到会参展,美国、意大利、韩国及台湾的陶瓷生产厂商也纷纷报名参展,实现了国(境)外陶瓷企业参展零的突破。本届陶博会期间,还安排了2004年唐山对外经贸洽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河北·唐山第二届农业引智成果精品展示推介会、今日陶瓷设计专家论坛等特色活动,并组织首届中国陶瓷产品设计大赛,为博览会增加了新的亮点。

  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刘文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志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杨自鹏,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副会长邹传胜,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张百发,中央外事办副主任裘援平,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长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润璋,副省长才利民、孙士彬,省政协副主席秦朝镇;中直机关、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和中国经济联络中心、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领导及博览会组委会全体成员;20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外国驻华商社、跨国公司的代表;国内各主要陶瓷产区的领导、参展厂商,以及国内外各界来宾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

  周铁农、张群生、才利民、孙士彬、秦朝镇等为开幕式剪彩,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中心副主任张志宏代表国家科技部宣读了批准在唐山建设“国家火炬计划唐山陶瓷材料产业基地”的决定。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和省政府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经济联络中心协办,唐山市政府和中国贸促会河北分会承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