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关注韩铀浓缩实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1:0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维也纳9月17日电正在出席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的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张华祝17日在发言时说,中国对韩国从事铀浓缩和钚分离实验等事件表示关注。

  张华祝说,中国代表团注意到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通报的有关韩国研究所从事铀浓缩和钚分离实验等事件及其所表达的关切。中方对这一事件十分关注。中方也注意到韩方就此所做的澄清及韩方迄今为配合国际原子能机构调查所提供的合作。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他还表示,中国赞赏国际原子能机构对此事件做出的迅速反应,支持该机构为全面查清有关问题而开展工作。

  张华祝指出,维护和加强核不扩散体制的有效性是国际社会的共同任务。中方一贯主张《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缔约国应恪守自已的承诺,切实履行根据保障监督协定及其附加议定书所承担的义务。中方希望韩方能够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全面合作,以透明方式尽快澄清所有相关活动,并期待巴拉迪总干事就此事件作出进一步报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