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名不开学 退款没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振)报名后刚上半天课就被告知补习班停办,想退费退学却又找不到负责人,汇明文化补习学校令众多开学之际等待上课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焦急不堪。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第三军队干休所院内的汇明文化补习学校时,不少家长已早早来此要求退费。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外甥女今年上高一,前不久看到汇明文化培训学校的单科补习班广告单后,便在9月5日报了数学、物理、化学、英语4科的补习班,学费6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40元。“9月12日孩子来上课时,班里只有两名学生,老师就说人太少开不了课,让她回去等15日电话通知。”刘女士说,“但一直到星期四都没有接到学校的电话。”为了解情况,她16日拨打听课证上的电话咨询,接线的一名女士说自己只是教师,不负责这些事,并告诉她“谁收的钱就找谁退去”,然后挂上了电话,此后拨打就再也没人接听。

  韩先生的儿子报的是该校小学奥数辅导班,12日报到后被要求回家等候通知,至今没有开课音信。他说最近他到该校招生办公室要求退费,办公室的人都说自己只是聘用的教师,让他找校长解决。“根本就找不到校长,打手机一直都说已关机。”韩先生说。”记者多次拨打韩先生提供的校长手机,系统一直提示:“您拨的用户已关机。”

  米先生的儿子8月23日报的名,共交学费、住宿费、考试费2900元,自从上了半天课后,至今无人通知开课,想退费也找不到负责人。

  记者同这些家长从早晨9点一直等到中午12点多,也没见到校长身影。除家长外,同样着急要找到学校负责人的还有中考、高考补习班的代课教师,他们告诉记者,8月份的工资至今未发,学校还拖欠他们每人二三千元。“如果找不到校长,我们的工资也就泡汤了。”一名教师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