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火三袭仓山一纸厂 消防4小时扑灭无人伤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34 海峡都市报
大火三袭仓山一纸厂消防4小时扑灭无人伤亡(图)
消防官兵奋力扑火

  本报讯昨日晚7时20分左右,福州仓山区盖山镇江边村一家纸厂仓库突然燃起大火。此次火灾过火面积达500多平方米,直到当晚11时30分,大火才被扑灭,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8时15分,记者赶到江边村火灾现场,看到一栋三层厂房起火,其中一、二层的火势非常凶猛,数米高的火焰从厂房的窗户往外喷。消防官兵正拿着高压水枪,从窗户、大门向内喷水,2名消防官兵戴着防毒面具,从厂房外的楼梯爬上二楼,敲开一扇小门后进入厂房内。

  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灭火,晚上8时40分左右,记者看到厂房里已经没有明火。正在这时,厂房一、二层又突然冒出了火苗。据一名消防官兵介绍,由于里面堆满纸制品,刚才只是扑灭了外层的火,里面依然在燃烧。随后,多名消防官兵拿起工具,将厂房玻璃全部敲碎,而后边喷水,边往外扒出纸制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火势第二次被控制。

  当晚9时30分左右,厂房内第三次燃烧起来,记者见到三楼开始冒烟。此时,消防队员架起灯光,继续往外清理纸制品,而有关部门也组织村民加入到清理工作中。

  当晚10点左右,记者离开现场时,火势已基本被控制住,但仍然冒着浓烟。

  记者在现场始终没有找到这家造纸厂的负责人,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厂房大门上启事的落款是“真柔纸业”,而从清理出的大量纸制品包装上全印着“仓山惠民纸制品厂”。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福州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50元。

  N本报记者 侯希辰/游庆辉/通讯员/朱晓航/文/图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