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万丰”董事驾车出游遭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4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神秘失踪的万丰(集团)公司董事潘某家人本月16日下午接到神秘电话,17日早上交出10万元赎金之后,潘某平安回到家中。

  董事驾车到风景区突然失踪

  9月15日清早6时许,深圳宝安区万丰(集团)公司董事潘某驾车至著名的风景区凤凰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山下,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据了解,该潘姓董事年约60岁,经常独自一人驾车从万丰到凤凰山爬山锻炼身体,而且酷爱摄影,也很喜欢到凤凰山深处拍照。

  当日中午,潘某家人报警求助,警方四处寻找,最后在凤凰山下发现了他出门时驾驶的白色丰田吉普车,可车内却已空无一人。广东公安边防某支队官兵和凤凰派出所、宝安分局出动的民警、民兵、保安及群众等300余人分成两组进行围山和组成突击队深入凤凰山腹地、山洞和险要地带搜查。

  当天的搜查面积达到数十万平方米。

  交出10万赎金平安回家

  至9月16日下午4时许,警方才获取消息,事主家属接到神秘电话,证实潘某已遭到绑架,随后搜山的300余名军警撤离凤凰山。9月17日凌晨约6时许,警方突然接到潘某已回到家中的消息。随后,大批军警将绑匪作案的某花园包围进行排查和搜索。

  据悉,该花园是几年前建成的别墅区,但一直无人购买,现多数已廉价出租给外来工,小区内情况非常复杂。经过搜查,除发现绑匪作案的别墅外,还意外查获了一个地下假洗涤化妆品加工厂。

  据潘某的回忆,警方已经掌握了绑匪的一些具体情况。两名绑匪都是男性,身高都在1.70米左右,其中一个人为平头发型,另一个头发较长。两人都是江西口音,现发现的面包车车牌也是江西的。

  目前,深圳市公安局刑侦部门也已介入调查并出动了警犬,军警仍严阵以待,继续搜查绑匪踪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