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道德论坛"公"形徽标将成为论坛永久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2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南京9月18日电(记者朱旭东)记者从在江苏南通召开的首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获悉,从249件有效应征作品中挑选出来的首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的“公”形徽标,将成为该论坛的永久性标志。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徽标的设计者把公民道德首写汉字“公”,演变成“人”形和“心”形的组合。“人”寓意公民,是根本;“心”寓意良知、道德,是核心。这一徽标根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天下为公的思想,提倡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提高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徽标中白色镂空图样像“南通”的汉语拼音缩写“NT”组合图形,表示首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在南通举办;同时又像汉字“久”字,表示公民道德建设贵在坚持。

  徽标采用红白两种色调,圆角方形,似传统印章,显示公民道德论坛严肃、庄重。图形与色调和谐,具有视觉美感,显示出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