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李剑飞勇夺中国代表团残奥会首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2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省委省政府致电祝贺
云南李剑飞勇夺中国代表团残奥会首金(组图)
云南李剑飞勇夺中国代表团残奥会首金(组图)
↑李剑飞(右一)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中国代表团运动员、来自云南的射击选手李剑飞18日在雅典残奥会男子射击P1-10米气手枪SH1决赛中,以663.8环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夺得的第一枚金牌。

  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在李剑飞夺牌后,立即致电中国残奥会代表团和云南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运动员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国残奥射击队领队张京安和教练王黎明表示,李剑飞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而且越到决赛发挥越好。李剑飞1998年开始参加残疾人射击比赛,在2000年悉尼残奥会上获得银牌。此次夺金,是他体育生涯上的新高峰。

  贺 电

  中国残奥会代表团

  并云南全体运动员:

  欣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雅典残奥会SH1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云南运动员李剑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中国残奥会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为云南和全国各族人民争得了荣誉。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代表全省4300万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云南全体运动员以李剑飞为榜样,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04年9月18日

  (云南日报)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