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4万多人过电脑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2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昨开考

  昨天,200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全省统一开考,报考人数达46876人,较上半年剧增16000余人。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目前已进行到第20次,在我省是仅次于高等教育各类别考试规模的考试项目。经过6年的发展,全省报考人数由1999年3000余人增至如今每年近8万人,位居全国第17位和西部省区第3位。其考试成绩可替代自考相关的专业科目和公共课科目并可获得相应学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分4个等级,分别于每年的4月和9月考试。考生直接选考任一级别,但一次考试只能报考一个等级。今年上半年,我省已有14326人获得了考级合格证,累计至今,全省愈11万人通过了考级。

  昨日同期开考的还有2004年下半年剑桥少儿英语全国统一考试。

  宾 莉 (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