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乐社区世界放歌”活动昨天在“埃菲尔铁塔”下继续引爆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54 深圳晚报

  “欢乐社区世界放歌”活动昨天在“埃菲尔铁塔”下继续引爆激情

  美妙歌声高山流水响遏行云

  万厦居业梅林一村获“最佳音乐社区奖”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本报记者汪仕林本版摄影吴永东

  周末的世界之窗本来就热闹非凡,自从本报与世界之窗联手推出“欢乐社区世界放歌”活动以来,“埃菲尔铁塔”下的空气被搅得更加火热。进入公园内的老少游客纷纷驻足,欣赏那响遏行云的美妙歌声。

  昨天下午4时,一听说参赛的4个队是万厦居业梅林一村、鹏基物业鹏兴花园、金地物业碧海云天和常安物业的前海花园,记者就知道肯定有好戏看了。一来这几个队实力都较强,二来赛前记者已经从组织方获悉,他们为了战胜对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剩下来的最大赢家就是可以一饱耳福的观众和游客了。

  曼妙歌声带来无尽想像

  来自碧海云天的程丽萍一开场就以一曲《雁南飞》深深扣住了观众的心。碧海云天管理处主任钱炜小姐亲自当起啦啦队长,指挥着啦啦队一边摇唇鼓舌,一边锣鼓助威,为选手制造人气。而前海花园的“小蒋大为”饱含深情地唱起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你真是很难找出哪儿与蒋大为唱的不一样。可是在第一轮要为难评委的恐怕还是在第三、第四个出场的队员。来自鹏兴花园的选手演唱的《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字正腔圆,歌声悠扬嘹亮,把听众带到蓝天白云与森林草原之中,远离尘世间的烦躁,顿时心旷神怡。而梅林一村的陈嵩一改刚才明朗的激情,用《三套车》呼唤着那匹“可怜的老马,伴我走遍天涯……”那忧郁的美声把观众又带到了异国的冰雪世界,给处于热浪中的深圳人带来了一丝凉意。

  如果说第一轮的老歌让人怀旧、振奋,第二轮的劲歌新歌可就体现出热力四射的光芒。在前海花园代表队演唱《快乐指南》时,歌手嫌气氛还不够热辣,搬来四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少女伴舞,果然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也使得竞争更加激烈。鹏兴花园冷不丁放出了礼花彩带,梅林一村呼喊着要亮出“杀手锏”,让他们的优秀选手加倍得分。

  一曲《爱不后悔》诞生歌王

  到底谁最像明星?金地物业文化部的吕小姐在比赛还没有开始时,指着坐在那里不动声色的彭玲对记者说:我们这个最棒。等到第三轮明星模仿秀时,彭玲以一袭墨绿长裙出场,无论做派还是唱腔都与邓丽君惟妙惟肖,评委和主持人点评她是不仅声音甜,人也长得甜,最终她夺得了个人“最具潜质奖”。如果要评扮相最酷的,恐怕要首推来自鹏兴花园的保安蒋小兵,这个小伙子在工作之余特别喜欢“天王”刘德华的歌,昨天他以一身黑色“皮衣”造型抢尽风头,唱到动情时眯起小眼自我陶醉,把刘德华“克隆”得原汁原味,赢来台下阵阵喝彩。有道是一山更比一山高,这回该是梅林一村使出“杀手锏”的时候了,他们推出的是一名叫程萍的歌手,模仿的是田震的《爱不后悔》,那极具穿透力的声音顺着埃菲尔铁塔像电波一样向空中弥漫,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梅林一村代表队以“勇夺头标”的气势把鲜花连连往台上送,啦啦队员手里的向日葵预示了他们是当天最大的赢家,结果不仅程萍捧走了本期“歌王”,万厦居业梅林一村也获得了“最佳音乐社区奖”。

  争出绝活最终“花落各家”

  在第四轮情歌对唱比赛中,两家都使出“绝活”,前海花园要以最后一搏分一杯羹,他们派出李建国、刘剑一对“杀手”演唱让人耳熟能详的《为了谁》。李先生白色西装、刘小姐大红长裙,颇具冲击力。“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啊,我的乡亲我的战友我的兄弟姐妹……”悠扬抒情同时又兼具雄浑激越的曲调和亲和力,为他们的胜出奠定了基础。另一个“绝活”节目是鹏兴花园的《龙船调》,应该说这首在中央电视台晚会上多次表演全国男女老少都喜欢的“名”歌在鹏兴花园的两位演唱者演绎下也是声情并茂,形神兼备,配合得非常默契,“妹娃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嘛?”“还不是我来背你嘛!”台下的观众和着台上的对白,气氛非常热火。最终李建国、刘剑获得个人最佳人气奖,鹏兴花园代表队夺得最具活力奖,前海花园获得最佳组织奖,而最佳啦啦队奖非碧海云天莫属。

  火热的气氛感染了台下的观众,阿婆和小孩都被吸引得目不转睛。

  《龙船调》人气旺,引得观众一齐跟着唱。

  动情的歌声不仅醉了自己,这位“刘德华”也醉倒了台下的观众。

  前海花园这一对,一边唱着《为了谁》,一边向台下亮出“杀手锏”。

  边舞边唱,活力谁能匹敌?

  作者:本报记者汪仕林本版摄影吴永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