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嘭!沙井盖一飞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54 深圳晚报

  嘭!沙井盖一飞冲天

  地点:上梅林新村 原因:下水道内沼气爆炸

  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时间:昨晚8时45分 报料内容:上梅林新村福星阁下水道内突然爆响,沙井盖飞起两米多高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本报记者余海洪摄影报道“嘭!”昨晚8时43分左右,福田区上梅林新村福星阁A栋楼前的下水道内,突然传出一声巨响,只见一个沙井盖飞起两米多高,碎裂成5片落入井内。经梅林消防中队民警现场调查,原来是下水道内沉积的沼气过多,遭遇明火发生爆炸。

  记者于当晚9时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福星阁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朝楼口附近的一处黑乎乎的井口上加盖新沙井盖,旁边的一个司机在洗车。据他们估计,这次爆炸与村内调皮的小孩子将点燃的鞭炮塞入沙井盖眼内有关。

  据报料人李先生称,当时他正在楼上看电视,突然从楼下传来巨响,整栋住宅楼都为之一抖。接着,停在楼下装有防盗器的两辆小汽车“哇哇”大叫起来。他跑到楼下一看,楼口的一个密闭了3年多的化粪池沙井盖不见了,附近的两辆小汽车上溅满了污泥浊水。

  有关消防人员告诉记者,调查结论是,由于下水道通风不好,导致化粪池内产生的沼气沉积在下水道内,达到一定浓度后,突遇明火被引爆。警方随后消除了再度爆炸的危险。(请报料人持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发生爆炸的沙井排除险情后加上了新盖。

  作者:本报记者余海洪摄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