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庆浦东游欢乐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02 新民晚报

  国际音乐烟花节

  9月30日、10月3日和10月6日在世纪公园各演出两场,分别为阿根廷专场“探戈之桥”、瑞士专场“星河梦境”和英国专场“欢乐人生”。咨询电话:38760588。

  金茂高楼跳伞表演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10月5日,来自10余个国家的30多名低空跳伞高手将云集金茂大厦楼顶,进行低空极限跳伞表演和比赛。此外10月1日至7日,金茂88层观光厅每日还有现场极限自行车、街舞表演等。咨询电话:50475201。

  飞扬时刻罗马假日

  从9月中旬至10月下旬在东方明珠旁原嘉年华场地举办,这是在意大利罗马连续举办7年的大型品牌节庆活动首次登陆亚洲,集仿真罗马景观、文艺表演等于一体。咨询电话:68886223。

  欧美风情缤纷秀

  10月1日至7日,在世纪公园内上演,将汇集美国马戏团、俄罗斯歌舞团、英国大力士表演等多项各国民间艺术项目。咨询电话:38760588。

  畅游东方明珠塔

  国庆期间,除了传统登高等项目,东方明珠广场舞台上每天都将上演杂技、魔术等综艺节目,东方明珠零米出口将有新车展示。咨询电话:58791888。

  意大利车展

  9月10日至10月10日在上海科技馆举办,专门展示意大利汽车产品、汽车工艺和汽车文化。咨询电话:68622000。

  长江流域珍稀水生物展

  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在海洋水族馆内推出,同时还有民俗舞蹈表演、川剧变脸等节目。咨询电话:58779988。

  虫虫总动员

  “十一”期间东方明珠脚下的大自然野生昆虫馆将引进全新的互动游艺机,让游客在玩的同时了解一些昆虫知识,实现“科普之旅”。咨询电话:58406950。

  欢乐的观光隧道

  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外滩观光隧道将举办中国民间剪纸艺术展、“蜘蛛侠”飞进观光隧道等活动。咨询电话:58883800。

  德国啤酒节

  10月6日至16日,东方路上的浦东假日酒店再次推出一年一度的德国啤酒节,不仅有德国美食和啤酒,还有乐队表演等活动。咨询电话:58306666。

  本报记者鲁雁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