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牌节目培育成熟观众烟花节请市民当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02 新民晚报
名牌节目培育成熟观众烟花节请市民当评委(图)
  本报讯音乐烟花自20世纪60年代诞生于法国后,就被冠以“火之交响,焰之芭蕾”的美名而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它是音乐、美术等多种艺术的综合体现。往年在世纪公园举办的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都是邀请烟花界、文艺界人士组成评选小组为表演者打分。今年的烟花节,组委会考虑到许多观众经过几年的培育,对音乐烟花的鉴赏水平,已从当初的看热闹上升到能说出一些门道,因此决定邀请市民共同参与评选。

  观众评选的内容与专家一致,但评选的结果无需与专家统一,分烟花与音乐、烟花与燃放、总体印象三个方面来打分,其中烟花燃放的节奏与音乐主要节奏的同步性,音乐内涵与烟花品种选择的和谐性,烟花变幻与组合图案的艺术性将是赢取最高分数关键性的条件,得分最高的将是市民眼中最受欢迎的专场。

  组委会将从评选表格中抽取大奖5名,奖品为明年国际音乐烟花节的三场180元豪华座位套票,入围奖30名,奖品为明年国际音乐烟花节的三场70元套票。

  评选时间为2004年9月30日-10月8日。观看音乐烟花节的观众如果乐意当一次评委,可于当日观看音乐烟花节时,直接在世纪公园现场领取表格,也可到音乐烟花节网站www.fireworks.sh.cn下载评选表格,以寄信或发送短信方式参加评选均为有效,10月中旬揭晓抽奖结果。

  (孙小云)

  璀璨的烟花和着优美的音乐绽放,让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成为名牌节目,也培养了一批成熟的观众

  沈晟遥摄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