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共产党十六届四中全会专题 > 正文

海内外传媒关注四中全会 台媒体析两岸关系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2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今天在北京闭幕。全会同意江泽民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职务,决定胡锦涛接任。中国官方下午发布消息后,海内外传媒极其关注,在第一时间作了充分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先以《江泽民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职务胡锦涛接任》为题发出第一篇消息,紧接着刊发“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发表公报”、“新的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员名单”等一组报道,并置于早报网头条位置。

  台湾“中央社”滚动报道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闭幕消息,对中共中央相关人事调整对两岸关系走向的影响作了初步分析。

  大公报、文汇报等香港媒体都对四中会会进行全程关注,今天闭幕消息发布后,各家传媒报道广泛,内容详尽。

  此外,法新社、路透社、美联社等世界级传媒也对中共十六届四中会会作了突出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共产党十六届四中全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