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制造”为美容美发业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7 汉网

  昨日闭幕的第十四届中国(武汉)国际美容美发美体秋季博览会,尽展落户江城7年的“收获”。

  数位年近古稀的特级美发师喜获“终生成就奖”,他们是我市数百位美发高级技师、技师的代表。一批美容、美发连锁店“老总”荣膺“卓越贡献奖”,他们是武汉1万多家企业、30万名从业人员的“领军”者。市美容美发协会负责人说,这两组数字表明,武汉美容美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发业已跨入全国先进行列。

  最大的“亮点”当属这一行业中的“武汉制造”。16日,3家主办方——省、市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和市美容美发协会,将“国际影响奖”的牌匾分别授予“永康中医美容”、“奇致激光”、“亚格激光”等3家科技型企业,表彰其产品行销欧美十多个国家,各家年平均出口创汇上百万美元的业绩。据悉,武汉是全国少有的激光美容器械出口出产地,“奇致”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光量子美容厂家。

  工商携手做大“美产业”,是美博会一年在汉举办春秋两届、历时七载的心愿。此届美博会终结“硕果”———共有400多个展位,规模为历史之最;吸引不少省、市领导和海内外大公司的近百位老总、嘉宾出席,规格为历史之最。同期还举办中华名校名店发型化妆潮流汇演、中国美容企业论坛等。

  参展的瑞士索伊美公司负责人欣然决定:将公司中国总部放在武汉这一中部“美都”。(记者陆涛)(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