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地读者钟情生活报:齐齐哈尔、加格达奇读者日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1 黑龙江日报

  18日,为庆祝《生活报》创刊20周年,回报一直关爱《生活报》的广大热心读者,本报编采人员在齐齐哈尔、加格达奇的繁华地段举行了“花开十二月,动感二十年”大型读者日活动。在齐齐哈尔市的读者日活动得到了该市生活文艺广播电台生活文艺频道、邮政局、第七医院等单位的大力协助。

  当日8时30分,发行小组刚到劳动湖广场,一辆摩托车就停了下来,骑车的先生问记者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是不是发行《生活报》。得到肯定答复后,这位先生马上掏钱订报。据这位叫刘伟的先生说,他是来给岳父订报的。他岳父已77岁了,常年订阅《生活报》,看了本报刊登的发行消息后,老人一早就催促他来订报,免得错过订阅机会。9时整,会场布置完毕。整个会场分义诊区、报纸发放和订阅区以及演出区。记者们带去的500份报纸很快就发放一空;在义诊区,齐市第七医院派来了6位专家为市民义诊。

  演出区由齐市生活文艺广播电台的两名主持人现场主持,齐市第七医院的白衣天使们不但医术精,还能歌善舞,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独唱《窗外》、二重唱《祝福祖国》以及健美操等,都颇具专业水准,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齐齐哈尔大学学生表演的街舞《战士的后代》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报纸订阅也非常顺利,不到半小时,就订出近百份报纸。排队领报和排队订报成了这里的风景。

  订报人群中有对白发老夫妻尤为引人注目。老先生名叫王成林,90岁,铁路系统离休干部;老伴名叫张仲璞,81岁。老两口都是生活报的忠实读者,从1992年开始至今都在订阅。两位老人说,生活报贴近生活、指导生活,居家过日子的大事小情,在生活报上几乎都能体现出来,他们特别喜欢。在现场,每位现场订阅2005年度生活报的读者都领到了一份价值20元的正阳河调味品。

  同日9时,加格达奇市下起了蒙蒙细雨,但许多市民却已经早早来到了位于步行街的活动现场,人们有秩序地排好长队,等待领取当日出版的《生活报》。活动开始,几百名市民争相阅读领取的《生活报》,一位常年订阅生活报的老读者张大爷对记者说:“《生活报》办得好,和老百姓离得很近,今天特意赶来看看你们这些大记者。”大兴安岭林业集团总医院的医疗专家也来到现场为读者进行免费义诊,当地邮局的工作人员为一些市民现场办理了订阅明年全年的《生活报》。大兴安岭日报、加格达奇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在读者日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生活报)

  作者:缅怀先烈勿忘国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