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死人 司机下车没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39 新文化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林林)19日6时许,长春市自由大桥东桥头,一辆急速行驶的出租车将一过路男子撞死后,又导致两过路女子受伤及另两辆车严重受损。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男子已被抬上救护车,不远处的地上有一大滩血。三辆自行车横躺在马路中间,马路北侧,严重受损的两辆出租车、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二道区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处理现场。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都是那辆车惹的祸。”小面包车司机指着车号为吉AD606×的出租车说,当时他开车从沿河街出来欲小回上自由大路,因一结婚车队驶过,他在路口停了一下。突然,肇事出租车疾驰而来,推着自行车站在人行道上的一位40多岁男子连人带车被撞飞,飞起的自行车砸到人行道上推自行车的另两名30多岁女子身上。

  而肇事出租车并没停下来,而是突然蹿至马路另一侧,撞上迎面行驶的车号为吉AC552×的出租车尾部,被撞出租车悬起来向前行驶七八米后,尾部撞上了停在路口的面包车。

  记者在现场并没有见到肇事司机,出租车和面包车司机都称肇事司机30多岁,肇事后该司机下车就没影儿了。

  事发后,附近居民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救护车赶来时,被撞男子已奄奄一息,抬上救护车后不久死亡。两名被飞起的自行车砸伤的女子伤势不重,已打车离开。新闻编辑: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