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美女间谍程念慈刚再婚 酒量佳(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56 东方网
  东方网9月19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指称,涉入凯瑟案件中,台「国安局」派驻华府的女干员,就是现年34岁的程念慈,她是「国安局」首批招考的女大专生情报员,也是首位派驻华府的女性情报员,情报工作表现相当亮眼。

  单眼皮、鹅蛋脸、外形高挑纤细,这是程念慈给人的第一印象。在西方人眼中,是标准的东方美女,除此之外,程念慈的个性活泼外向,酒量极佳,流利的英国腔美语,加上高明的交际手腕,让她的情报工作,无往不利。

  程念慈1997年于台湾大学政治研究所主修国际关系毕业后,就考进「国安局」,因表现优异,曾被派驻到英国受训。程女有一次离婚记录,近年刚再婚。

  据悉,程念慈在高中时代念北一女时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同班同学透露,程念慈高中时代已对政治非常有兴趣。高中时代曾跟一名宪兵交往,因此还遭父亲跑到学校痛骂一顿。同窗好友说,对她的记忆,只至大学毕业参加她的婚礼之后。现在想起来,可能就是情报员工作,才让程念慈的人生,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台湾美女间谍程念慈刚再婚酒量佳(图文)
作者:选稿:曾静

  (来源:香港文汇报)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