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西房最火沈河价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03 沈阳晚报

  9月18日、19日,沈阳第八届房交会迎来了火爆热烈的大周末。两天看房人数都超过了开幕式当天10万余人次这一数字,而参展楼盘也各自使出了浑身解数。

  据统计,从9月16日至18日,本届房交会签约金额已近35亿元。从成交情况看,铁西新区签约面积最多,成为新的“黄金地段”榜首;而沈河区以超过4000元的均价,摘得沈城房价的桂冠。美女乐队竞相登场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19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看到,现场的火爆程度与开幕式当天有过之而无不及。刚进会展中心,就见门口两处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原来,相邻两家参展楼盘为了吸引人气,各自拿出了“法宝”。这边是一组穿戴整齐的乐队,优美的旋律让许多人不忍前行。另一边美女加小提琴组合,更让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们驻足不前。

  铁西称雄“黄金地段”

  本届房交会最大特点,就是对传统意义上的“黄金地段”概念的颠覆。以往沈阳人很少考虑的铁西、于洪、东陵等地段,如今都成了炙手可热的地段。记者注意到,只要是上述地段稍微成些规模的楼盘前,都吸引了几百名咨询者和购房人。有的参展小区还没有开盘,就已经吸引了近千名意向购房者。

  从前三天房屋签约量看,各区商品房签约面积最多的是铁西新区,达34.07万平方米,所占比重高达42%。其它各区商品房签约面积依次为:东陵区10.17万平方米,于洪区9.98万平方米,皇姑区9.76万平方米,大东区7.65万平方米,沈河区3.38万平方米,和平区3.15万平方米,苏家屯区2.06万平方米,浑南新区1.02万平方米。存量房签约面积以市内五区较为集中,总计所占比重达79%。

  沈河房价平均最高

  据房交会组委会统计,9月18日约有13万人光临房交会现场,当日房屋交易签约面积为37.27万平方米,签约额10.49亿元,商品房签约面积26.26万平方米,签约额8.1亿元;存量房签约面积11.01万平方米,签约额2.39亿元。

  前三天,房屋签约面积共达129.22万平方米,接近上届房交会前三天水平,签约金额34.78亿元,比上届房交会增长5.8%。

  从目前成交情况来看,各区商品房每平方米价格依次为:沈河区4063元,和平区3730元,大东区3037元,皇姑区3024元,铁西新区2885元,于洪区2857元,浑南新区2805元,东陵区2407元,苏家屯区1718元。

  本报记者张晶记者电话:8151841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