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玉贵走廊”建设规划工作会议要求科学规划好“玉贵走廊”建设(09/1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0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9月17日,我市在容县召开全市“玉贵走廊”建设规划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高雄、市长金湘军在会上强调,要科学规划好“玉贵走廊”建设,促进玉林经济快速协调发展。

  高雄、金湘军、余兴祥、吕坚、黄汉忠、伍科雄、连友农、陈永立等市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科雄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玉贵走廊”建设情况。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高雄说,近两年来我市“玉贵走廊”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特别是交通建设方面基本告别了黄土泥路的历史,部分已实现了道路硬化。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项目发展不平衡,有些地方有新村无新貌,有企业无特色,有特色无规模等问题。因此,“玉贵走廊”要进行规划。“玉贵走廊”规划要科学地制订,各级领导要亲自参与制订。“玉贵走廊”规划要做到考虑提高经济支撑力、经济带动力、城乡居民购买力、辐射作用力。要注重转变运作模式、增长方式、政府职能、干部工作作风,实现成本最低、收费最少、服务最好、诚信最优。在“玉贵走廊”规划中做到资源换资本、存量换增益、小钱换大钱,让投资者来“玉贵走廊”投资感到放心。规划一旦确定下来,就要认真付诸实施,大力发展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取得最好的成效。

  金湘军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最近在“玉贵走廊”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曹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玉贵走廊”规划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兼顾,精心安排,把“玉贵走廊”建设置于整个玉林发展战略范围内来考虑。“玉贵走廊”规划工作要符合点线结合要求,体现加快发展的要求,体现三大产业形成“二三一”格局,经过5年努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规划过程中,要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科学性与实用性结合,有效地促进“三个文明”建设,体现可持续性发展和协调发展的原则。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生态文化建设等建设规划要与其它规划统筹协调,体现高标准建设的要求。(张冠中)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